左丘 晓

如萤映雪

新年

台词梗,随便挑了几个,另,本人鹤厨

「 信浓藤四郎」
“ 年糕吃太多会胖的哦,没事吧大将?”可爱的红发付丧神,欢迎词不太可爱啊、尤其是那真诚的语气……
你汪的一声哭出来假装生气:“ 信浓坏孩子!大将我都没有年糕吃!”
“ 诶,但是我准备了哦?”他笑眯眯地举起藏在身后的点心盒:“ 跟烛台切先生学了很久,一期尼也说好吃。全部给你!”
“ 呜哇信浓要抱抱!”你给他一个熊抱。
粟田口,天使团。

「 乱藤四郎」
本丸人气爱抖露修行归来,女子力更上一层楼,作为女孩子,你惭愧的低头。
长相,性格,举止,你都被甩的远远的。人家小鸟依人,你至少是猛虎下山。人比刃气死人,不能比不能比。
你正胡思乱想,忽然被谁从背后抱个满怀:“ 哼哼——我相信,你有好好准备压岁钱的!”
你转身挑起他的下巴:“ 美人笑一个?”美人眨眨电眼收紧怀抱:“ 主、公——”
热气呼撒在你脖子上脸上,妈呀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
你心里疯狂爆炸弹幕无数,忽觉腰间一松,乱放开你:“ 压岁钱,我就不客气的收下啦~”
套路,都是套路。

「 一期一振」
信浓给的年糕太多了,你打算给粟田口分些。
大通铺有些乱,显然刚进行过游戏,一期正在收拾。你放下东西和他打招呼:“ 一期尼我来帮你吧。”
“ 姬君且坐,不劳大驾。”客套话什么的,说说就好。一期和你心知肚明。
做作的人生啊。
你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很快收拾完了。太刀青年直身:“  谨祝姬君新年快乐....那么,接下来我该给弟弟们发压岁钱去了。”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抱走了欧豆豆。
我的呢!你愤愤不平。

「龟甲贞宗」
过年嘛,没点红色多没气氛。你拜托枪组在屋檐下挂上大大的中国结。另外做了些小的准备给短刀。sada应该会喜欢吧?你想。
如果忽略龟甲让你鸡皮疙瘩一地的笑声。
“新年装饰……绳子……!嘿嘿嘿……!”快住脑不要教坏小天使!
一期,住他隔壁心累吗?
我故意的。你想。

「 小夜左文字」
你为他种了柿子树,用药研的金坷垃催发,长势喜人。
你为他接来宗三,陪他住左文字部屋。
你为他锻出江雪,在江雪毕业后特意开块田给他种。
你觉得你对他不错。
“ 我会把可喜可贺的日子搞砸的……你还是去其他人那里吧。”
“ 不听不听江雪念经。好好跟婶婶说,今晚聚会来不来?”
“ ……”
“ 不来我今天就做坐这不动了。”你抱起他坐在竹椅上,闭眼,八风不动。
少顷,他拽拽你衣角,小声道:“ 我去。”
“ 小夜超乖么么哒!”
“ ……那个,鹤先生刚才在门口,已经走了。”他继续小小声说。
!你撒丫子跑了。

「 数珠丸恒次」
“ 姬君,”佛刀向你颔首示意:“ 新年快乐,机会难得,我来说说佛法吧……为什么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呢?”
“ 不敢不敢,可惜在下愚钝,您不如找对门江雪殿?”你笑的很虚伪。你笑的没温度。
呵,听讲经?我听睡多少次你心里没点ABCD数吗!
当然你没敢说出来。你只是按好下巴,防着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
珠子真好看啊……话说你是来干嘛的?

「 前田藤四郎」
今天的前田也很懂事,被找到时正在帮忙准备茶点。平安的几位看来内番不能停,你暗自思忖。
“ 奖励!前田的努力我都看到了!新年快乐!”你欢快的拿出压岁钱给他。
短刀的表情有些微妙:“ 压岁钱……吗。我心怀感激的收下了。”
“ 茶点我拿一份可以吗?你知道的~”你摸摸鼻尖,有点不好意思。
“ 已经包好了。”
“ 赞。”

「 五虎退」
“ 退!怎么不去玩?”
五虎退抱着小老虎,面上浮起薄红:“ 大、大家都玩板羽球啊抢花牌什么的,不是很适合我呢。”
你拍拍男孩的肩膀:“ 啥也不说了,过完年去修行吧。”
回来一个打仨不是梦。
大老虎~嘿嘿嘿嘿嘿想摸老虎屁股很久了。你的笑容逐渐和蔼。
地上的几只老虎齐齐一抖。

「 萤丸」
“ 我进来啦!”轻快的脚步声响起,障子门被拉开,露出萤丸的身影:“ 新年快乐!”
“ 同乐同乐!不过阿萤你拿了什么?”娇小的大太刀看看纸封:“ 这个?是压岁钱啦!还有其他人要拜访,姬君回见!”萤丸很快离开了,徒留你原地风中凌乱。
莫名其妙的违和然而并没有哪里不对,心情复杂。前田我错了我懂你了。

「 加州清光」
虽然要来了,怎么送是个问题。小高跟哒哒踩在木板上的声音传来,在那人敲门前你率先说了请进。
来刃正是初始刀加州清光,指尖的蔻丹闪闪发亮,眼睛也闪闪发亮:“ 我加州清光,开始正月休假啦……”
“ 不好不行不可以。”你板脸作答。
“ 不准?”他有些失落:“ 明明穿了出阵服……”喂喂制服控不是傻瓜好吗?!你们到底有什么误解?
“ 好啦好啦逗你的,春节本丸放假三天!记得通知别人。”
小高跟清脆地敲击地面,初始刀走远了。
谢谢你,陪我走过最初的时光。

「 药研藤四郎」
作为武婶,你天不怕地不怕,除了平安老刀,还有——药研。
你只想分分钟跪倒在他的美腿下求柄通求治疗。
为什么这把短刀这么苏啊!男友力爆表好吗!手入室里忙碌的药研察觉到你的目光,转身冲你微笑:“ 大将,新年快乐,那接下来要一起去新年参拜吗?”
低音炮开口为什么要拒绝!愿意愿意!你狗头狂点表示答应,然后捂紧鼻子跑了。
废话等会儿一期看见你对他欧豆豆流鼻血还能跑吗?!

「 髭切」
你怂他。特别怂。
但是吧,又架不住他脸好看声音好听。颜狗有什么尊严!声控要什么尊严!于是你每天都徘徊在作死的边缘,和膝丸“争宠”。
新年聚会当然不可能落下他,你慢慢向源氏部屋走去。
哎髭切头发好好看,髭切眼睛好好看,髭切制服好好看,髭切大长腿好好看……
念叨完也走到了,他看见是你并不意外:“ 知道了知道啦,要压岁钱是吧?稍微等等哟。”
结果你们翻遍源氏部屋。

「 物吉贞宗」
小幸运看见中国结,便知道你来过了,特意来找你表示感谢,又给你礼物:“ 新的一年到来啦! 希望主人能有好运!”
这孩子太懂事了!你按耐下吧唧他的心情,打开盒子。
一叶草二叶草四叶草四叶草五叶草六叶草七叶草……整整齐齐码放好。
你死死抱住他大腿:“ 欧皇!请助我一臂之力锻刀!”
物吉温柔地拿纸巾擦去你的眼泪鼻涕:“ 该换衣服啦,主公。”
天、天使。

「 堀川国广」
聚会与其说是非常成功,不如说是群魔乱舞,不停有人向你劝酒,和泉守被次郎灌醉了,更是缠着你不放,喝一杯哭一会,岁先生啊主公啊喊个不停,堀川满脸抱歉:“ 再怎么想喝屠苏酒也要有个限度....我去好好说一顿兼先生。”
“ 不用不用,过年嘛,”你看看周围,小声说:“ 再说我也想早点走,我帮你把和泉守搬回去吧?”

「 鹤丸国永」
乱为你挑的振袖非常漂亮,次郎给你梳的发型也很好看,蜂须贺送的发簪也不错。
然而你喝醉了,脱掉振袖拔下发簪,取出大家给的压岁钱,躺在摇椅上一枚一枚数小判,不,丢小判,听它们撞击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
有钱任性,爽。
无聊,无聊,怎么还不来呢?你索性甩了木屐想睡觉,却听见有人哎呦呼痛。
“ 姬君下手真狠,”来人揉揉小腿:“ 那么,来吓一吓那些沉浸在屠苏酒里的家伙们吧,你也要一起来吗?”
“ 我、也、喝、醉、了。”你盯着他漂亮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
“ 没关系,”白鸟凑近你:“ 没关系的。”
而后羽毛般的轻吻落在你酡红的脸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足!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