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丘 晓

如萤映雪

那什么的刀装问答

如题,兴致勃勃跑去问鹤丸,我的大本命,满级养老还带着极御守刀装飘花吃团子唯一一刃。

进入主题

爱我吗(兴奋

绿

啥子!?啥子?!算你手滑

再来,爱我吗

绿

?????一只鸽子感到难过

真不爱?

怎么回事还搞冷战呢?

鸽子急了,鸽子封了,鸽子脑抽了,问 : 再不说爱我我和髭切结婚去!!!(胡扯的

????!!!!!我可去你的金吧从没这么想碎金蛋35.8022科学大刀戳信不信

我冷静,我再冷静,诚心诚意问问您嘞是不是养老不开心了

我知道了你就是对我有意见

突发奇想问他,比起我更爱一期吗

我凎!!!!!!!这日子没法过了

气急跳墙的鸽子跑去问髭切

结婚吗(眼神死

绿

呃,不对,刚刚那个不算,不是说你在我心里是替代品啊,就,我现在有点郁闷,咱要是哥俩好你能不能搓个金蛋表示表示?

绿

?!?!?!兄弟?

这回真疯了,哥你是不是想一刀劈了我算了你您老直说

绿

您手底下有没有不绿的哥你是我亲哥啊信不信我写文绿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疯

深受打击,忽然想起一件事赶紧回本丸,鹤丸你是不是气我上次拿你表情包爬墙

我懂了

我错了

您是老大

刀剑乱舞,读心游戏,欢迎新人前来就职

评论(6)

热度(8)